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選擇分類
日期
~
關鍵字

2024-01-30
聖嚴法師曾讚歎鈔經的殊勝: 沐手恭敬如見佛面,鈔取佛陀法身舍利。寫字鍊心, 以禪修的方法鈔寫佛經, 將經文一筆一劃刻入心田, 安定身心,自在無礙。
2024-01-30
融入禪修心法的編織手工藝 在一針一線中,專注、放鬆、清楚覺照動作、念頭, 以輕鬆愉悅的心情, 就能全然享受編織的樂趣!
2024-01-15
身在哪裡,心在哪裡, 清楚放鬆,全身放鬆。 將禪修的心法融入跑步中, 安住於腳下的每個步伐; 在身心的互動中體驗生命,調身也鍊心。
2023-11-08
華嚴世界博大精深、圓融無礙,不可思議, 整部《華嚴經》闡述了佛的境界與成佛的方法, 內容皆圍繞著佛心、眾生心的主題, 在大乘佛教發展上具有重要地位! 本課程將帶領我們探索華嚴無量無數的法界莊嚴。
2024-01-05
交融禪法的供花藝術, 專注於每一個剪、插、拔、理的動作; 從有形的供花,到無形的修心展現, 供養外在諸佛菩薩,也供養了自性佛,莊嚴自心道場。
2024-01-08
運用各式的花花草草,以及隨手可得的材料, 體驗手作的樂趣,創造生活的趣味, 專注當下,放鬆自在,拈花微笑。
2024-01-06
日復一日的忙碌生活,常讓人思緒紛亂難定。 《法句經》承載著佛陀兩千多年來傳承給弟子的真理與智慧,以平易質樸的語言,洞識人生種種,既有出世的智慧,亦有世間的慈悲。 以《法句經》、《智慧100》為教材,從生活體驗中提取蘊藏的智慧,逆轉思維,開啟自在生活新角度。
TOP